懒惰写手
随缘更新
今天也咕咕咕

【白商/吴白x韩商言】论坛体·我喜欢的男生好像有喜欢的男生我该怎么办(一)

·佟年视角


·临时打鸡血产物 

  ooc警告


------------------------------------


1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大家好呀!第一次发帖子有点紧zang



2楼


前排围观 楼主名字好可爱



3楼


前排前排 标题看起来很有意思♂



4楼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矿泉水了啊【推小车】



5楼


楼主楼主快更啊更啊!!!



6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诶才一会就有人了吗

咳咳.

给大家介绍一下人物情况吧....

有些悲惨的楼主我是个大学生,研究生已经修完了,年龄是二十出头.

我喜欢的这个男生呢...(应该是男人了orz)是搞网络安全大赛的....现在自己有开俱乐部带队伍来着,年龄是三十出头.比我大十岁咳咳.然后他们队员一般都喊他老大.

他疑似喜欢的这个男生呢...是他表弟...是他们主力队的队长,年龄跟我差不多...是特别厉害的人!!



7楼


我的妈这简直小说剧情吧!!



8楼


楼上+1!!



9楼


这个设定!!阅历丰富的大神x软萌小队长!!我可以我可以!!



10楼


楼上你不觉得年下攻更萌么!(•̀ω•́)✧腹黑队长x高高在上队伍老大!!



11楼


我的关注点在楼主二十出头研究生都修完了...膜拜一下大佬(∩ᵒ̴̶̷̤⌔ᵒ̴̶̷̤∩)



12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啊我十五岁上了大学的少年班啦~

我和他是网吧认识的,我帮亲戚看店,一抬头就看见他了!!一见钟情啊!!后来还想尽办法要了微信什么的,但是一直发信息也没有回TAT

后来我在外地有活动,机场就遇上了,然后我才知道他们在那里有比赛!我当时热血沸腾脑子里幻想了一出浪漫爱情大戏啊!!

各种偶遇各种巧合各种缘分!

现在的楼主突然感觉自己好傻好天真【悲伤到呕吐】



13楼

楼主好厉害!!顺便心疼一下楼主哈哈哈哈



1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浪漫爱情大戏

楼主快更快更



15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楼主来啦~

我结束活动之后就赶到他们比赛场了,本来不能进但是后来一个说是工作人员的姐姐把我带进去了,我就刚好赶上比赛的最后环节,他过来和我说了两句,我就满脑空白被幸福冲昏头脑了!!他准备走的时候我还一把扯住他的衣服我!!!!好丢人!!

然后我看见他突然愣了一下,还转头往台上看,我就跟着他看然后看到了一个男生用那种可怕的眼神盯着这呜呜呜当时还吓到可爱的我了!

之后那个男生戴上帽子转身就走了....



16楼


吃醋了吃醋了!!所以队长是扭扭捏捏小媳妇受对吧嘻嘻(˶‾᷄⁻̫‾᷅˵)



17楼


难道不是队长吃醋晚上好好教训♂了老大么!!



18楼


年下!年下!年下!直觉告诉我是年下!



19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哦对了忘记说了队长比他要高好多...

比赛结束之后我听说他胃绞痛了!(但是误会啦其实是他们一个队员胃绞痛了...)我超担心的去找他们!!结果我和他们那个队员面面相觑尴尬的我很想跳窗跑出去!!

这个时候他来了!!然后他们队员貌似有什么误会一直喊我大嫂....然后我往旁边一瞥!又是那个男生!又是那个眼神!我当时被吓得娇躯一震妈妈救我我好像惹上黑帮头子了!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摸摸楼主!!话说这身高差绝对年下啊!



21楼


wdm我隔着屏幕感受到了楼主当时的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楼


黑帮头子哈哈哈哈哈所以年下表面高冷实则腹黑攻!!我爱了!



23楼


脑补了万字小黄文!!

隔壁就是休息室的队员但是不管不顾的把低自己一头的人摁在墙上亲还一边吃飞醋!!



24楼


给楼上递笔!!

写!快写!



25楼


这设定太带感了8!

衣衫凌乱怕被队员听到所以咬紧嘴唇忍着叫声用手死死捏着面前人的衣服还极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什么的啊啊啊啊



26楼


我控制不住了我的妈鸭求文呜呜呜呜

楼主快更我一会儿再回来刷TAT



27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假装听不懂你们这群开车的在说什么 .

之后他叫我出去聊了两句我才发现我的误会...

然后他让队员回酒店吃饭,让队员把我也带上,我当时喜滋滋的打算去蹭饭!!

然后那个男生听到了立马箭步如飞就走了,他就跑过去追上还说些什么,我当时竟然没!多!想!

我还以为是正常的老大对于自己队长的关心与慰问!

【怒扇自己一巴掌】



2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关心和慰问!!所以是怕自家老攻生气吗!!



29楼


老大好可爱啊呜呜呜还跑步追上去!

队长完全醋坛子啊!!



30楼


求楼主描述一下两个人的长相啊TAT

我好脑补剧情嘿嘿嘿【猥琐笑】


31楼


楼上确定是脑补剧情而不是脑补那什么吗!!



32楼


同意楼上的楼上!楼主讲这么多了还没描述外貌来着!



33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咳咳那我来讲一下外貌...

他们队长呢,标准帅哥啊,双眼皮鼻子很挺,平时还挺高冷的,话很少那种!经常带着帽子...室内还要戴帽子....

他们老大呢皮肤比队长稍微黑一点,大概是属于那种蜜色肌肤之类的吧,有点内双那种,也是话不太多,说话很慢,声音是那种有点低有点沙哑那样的!发型呢就往后梳然后喷发胶固定住差不多...

两个人都很帅!!都很帅!!



34楼


wdm这完全小说人设啊!我疯狂可以!



35楼


我这是捅了帅哥窝吗!这种攻受设定完全我心头好!!



36楼


高冷攻什么的awsl!!!



37楼


我有画面了!!不行我要去摸个鱼画一下!



38楼


楼上大佬求求你画好发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楼


37楼姐妹冲鸭啊啊啊!求发出来+1



40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这怎么还有人画上了!!

咳咳然后我就跟他们队员一起上车了,之后他们队伍领队来了,也是一个美女姐姐qwq,她通知我们说让我们先走,老大和队长另外走了!说实话当时的楼主很失落TAT

到了酒店吃饭的时候楼主就悄咪咪移到他们老大对面吃了,当时的我强忍内心的窃喜啊!

正当我准备优雅的吃东西展示一下自己的风采时.

他们队长又来了!!

拿了一把凳子啪嗒撂桌子旁边还端了餐盘放桌上...那一瞬间楼主就怂了,开始了埋头苦吃,气氛一度陷入尴尬.

然后他们队长时不时地还夹自己盘里的菜给他们老大,楼主本人连话都不敢说一句但心里已经摔桌了(งᵒ̌皿ᵒ̌)ง⁼³₌₃



41楼


哈哈哈哈哈摸摸楼主!队长怎么这么爱吃醋啊哈哈哈



42楼


优雅的吃东西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



43楼


没有人注意到老大和队长另外走了吗!!另外走了!!给你们划重点!【敲黑板】




44楼


感谢楼上划重点!两个人另外走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我我我我脑洞控计不拒我寄己惹!!



45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楼主想起一件事所以飞快来补充!

当时吃饭的时候他们老大一直低着头,我偶然一抬头就看见!!就看见!!



46楼


楼主你不能这样啊啊啊啊这样不道德!!



47楼


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看见什么了



48楼 


楼主我要给你寄刀片了!!【拿刀威胁】



49楼


姐妹们你们说我们是清蒸楼主还是红烧楼主?



50楼


鱿鱼的话烧烤会很好吃的【点赞】



51楼


烧烤鱿鱼我赞成!我要多放辣!



52楼


我的不要辣椒!来五串!!



53楼


楼上几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硬是把我说饿了



54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喂喂喂你们在想什么啊啊啊!!

什么烧烤什么红烧!!

好了好了回归正题!

我一抬头不小心(绝对不是故意的)看到他们老大在锁骨那个地方!

有!草!莓!有!草!莓!

楼主绝对没看错呜呜呜当时的楼主都愣住了TAT



55楼


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



56楼


我怀疑楼上和47楼那个刷看见什么了的是一个人【推眼镜】



57楼


被发现了qwq



58楼


哈哈哈楼上两位可爱!

但是草莓啊!草莓啊!这绝对坐实俩人有点什么了吧!!



59楼


说不定楼主在看草莓震惊的时候队长正看着楼主一脸骄傲得意呢哈哈哈哈哈



60楼


哈哈哈楼上脑洞简直好!!「看见草莓了么这是我弄得你以后离他远点!!」太可爱了!



61楼


卧槽卧槽(`皿´)草莓!!

我给大家表演个原地爆炸好吗!!

这两人锁了🔒🔒🔒!!




TBC.

我第一次写论坛体啊啊啊啊不要打我TAT

后面不知道要写多少...

根本没想好怎么完结...


评论(18)
热度(2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个n是Chen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