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写手
随缘更新
今天也咕咕咕

【白商/吴白x韩商言】论坛体·我喜欢的男生好像有喜欢的男生我该怎么办(二)

·依旧ooc警告

·不知道要写多少  不知道怎么完结

·这章Grunt突然出现


---------------------------


62楼


今天我最早qwq

日常给楼主催更



63楼


楼主快更啊啊啊我想康康绝美爱情!!ଲ(ⓛ ω ⓛ)ଲ



64楼


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更了吗



65楼


楼上那个和之前一直刷的还是同一个人吧啊喂!!!



67楼


又被发现惹qwq【捂脸娇羞】



68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已经有人来了吗!!

咳咳我继续说一下这俩人.

那一场令我极其尴尬的晚饭他们老大先吃完就走了,当时天真的楼主以为这队长肯定也跟着走了但是他一直不走!!你们评评理这人怎么这样!!怎么还赖在这不走了!!!【摔桌x2】

然后等我吃完他们领队姐姐就过来找我了,我也傻fufu的跟着她走,此时的楼主长吁一口气内心感叹终于可以离开那个恶魔队长了!!



6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在楼主心里这么可怕吗!!抱抱可怜的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70楼


楼主你也太惨了8!队长赖在那不走真的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楼


队长:「我就不走我就不走我跟你杠上了气死你气死你」

队长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成为队长迷妹了qwq



72楼


楼主面前的小恶魔 老大面前的小天使~

顺便一提我昨天的画搞出来了...随便画的大家憋打我!

【图片】



73楼


哇哇哇楼上姐妹画的吼吼看!

我爱了我爱了我爱了!!

(难道姐妹你不觉得在队长面前也是小恶魔会很带感吗!!)



74楼


72楼姐妹是什么神仙画画!!

继续画啊啊啊不要停!!

顺便赞同一下楼上脑洞!



75楼


画都出来了

文还会远吗【滑稽】



76楼


求后续!!!

楼主不要停!!



77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我来啦我来啦

泥萌猜猜领队姐姐带我去了哪!!

她带我去了老大房间里!!!

我内心已经升天了好吗!!!

奥然后吧反正就他们老大以为我和他们一个队员谈恋爱了我们俩怎么解释都没给解释清楚,最后我和他们老大说我是来找他的他才让那个队员走...还说要和我单独谈!

当时的楼主还是有一点点(其实是非常)激动的!!

然后正当我等着他开口时.

那个男人.

他又来了.



7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楼主的绝望



79楼


楼主的运气可以说是年度最差了

服了服了【抱拳】



8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真的是上天都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啊



81楼


哈哈哈目测小队长又是要吃飞醋了



82楼


不是不是

难道你们没注意到吗!!

队长进了老大房间

说明队长有老大房卡啊!!!!!!!!!



83楼


!!!!!!楼上说的有理



84楼


对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没想到!!

这连房卡都给了这这这这这这



85楼


是不是队长一整天都在吃飞醋老大为了安慰他所以给了房卡方便进来做些什么吗♂!!!



86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诶诶诶我竟然没想到这一点

果然我还是太天真

队长来的时候我和老大正站在房间里含情脉脉(不这只是我瞎想的)的看着彼此

队长手里提着两杯咖啡,放桌上之后就特自然地坐沙发上了!!

然后他就一直盯着我们看!(准确的说是盯着老大看)

然后他们老大咳了两声就说让我先回去还打电话给领队姐姐让她带着我坐车....

出房间的时候楼主心已经死了

这次我不会再受伤了

因为我的心已经麻木了【捂胸口】



87楼


心痛小可怜楼主!!

队长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分!



88楼


楼主太惨了

请楼主吃酱爆鱿鱼麻辣鱿鱼爆炒鱿鱼蜜汁炖鱿鱼【滑稽】



89楼


想知道楼主出去之后那俩在房间里做什么了!!!



90楼


楼上这还用说吗当然一把把人撂床上用身体好好解释啊【笑】



91楼


看来咖啡什么的也不用喝了咳咳咳



92楼 今天的眼线我画的很轻


说实话当时出了老大房间回去之后我们队员一直用怜悯的眼神看着我



93楼


!!!所以楼上是被老大误以为和楼主谈恋爱的那位吗



94楼


眼线君请问你知道后来老大和队长发生什么了吗!!!



95楼


同好奇!

不过眼线君这个称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楼 今天的眼线我画的很轻


眼线君我服了【抱拳】

说实话如果不是看到大嫂的帖子我还不知道队长后来进老大房间了

反正第二天老大走路姿势很奇怪



97楼

好了好了姐妹们这和实锤没什么区别了!!!这俩肯定有一腿!!!



98楼


wdm搞到真的了!!!!



99楼


走路姿势很奇怪??

老大铁定受啊!!

果然年下攻!(๑˃̥̩̥̥̥̥̆ಐ˂̩̩̥̥̩̥̆৭)



100楼


我我我疯狂鸡叫!!

晚上喝奶茶庆祝!!



101楼


楼上的姐妹我拿来鸡笼惹



102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等一下你怎么发现我的帖子的

为了你们队伍我还是不喊名字了咳咳咳

那个那个千万别跟你们老大说我写了这个帖子啊!!!【咬手绢】



103楼


本侦探貌似大概可能应该或许猜到老大和队长是谁了



104楼


我对这些是一点也不了解啊哭了

楼上姐妹求私聊我名字啊啊啊



105楼


咳咳咳俺也不确定 俺也不敢说啊

等楼主再透露更多信息时我再匹配一下吧咳咳咳



106楼 今天的眼线我画的很轻


放心吧大嫂

我懂我懂



107楼


眼线君还在喊楼主大嫂啊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108楼


诶诶诶我来晚了???

发生了什么

突然不知所措



109楼


楼上你翻什么

愣啊!【滑稽】



110楼 一只鱿鱼的童年


谢谢眼线君了(咦我怎么也开始叫这个名字了)



TBC.

就先写到这吧.....

昨晚上脑子一热写了第二篇

评论(2)
热度(154)

© 三个n是Chennn | Powered by LOFTER